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瑞金润泉:跑出供水新速度 助力红都古城落地

访问量:

近日,赣州瑞金市“红都古城”文旅项目落地在即,瑞金润泉供水公司以高效供水速度,迅速完成古城内供水设备设施的改造安装并通水。

为确保红都古城顺利落地,该公司工程部、客服部、企管部形成合力,一是针对古城所需的水表、管材等设备设施,提前做好物资储备;二是通过现场分析研判,对古城内部管线进行针对性改造,对古城周边管道进行巡线检查,发现漏点后及时维修;三是实行“零审批”,由客服人员现场受理报装需求,解答商户用水问题,工程施工人员按安装规范进行挂表通水,实现即申报即通水。经连续三天的冒寒奋战,共计完成立户报装及户表迁移130余户,已基本实现红都古城商户的全面通水工作。

接下来,瑞金润泉供水公司将以便民利企为抓手,紧紧围绕广大用户最关心、最切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为瑞金市供水服务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