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瑞金市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 助力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瑞金市金融营商环境,助力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金融要素的保障作用,瑞金市积极搭建脐橙产业融资服务平台,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10月12日,瑞金市召开2023年脐橙产业政银企对接会。瑞金市金融服务中心、市果茶发展服务中心、市综合检测中心、8家银行机构和25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瑞金市果茶发展服务中心和市金融服务中心分别通报了2022年脐橙产业营销工作情况和银企对接情况。企业家代表围绕目前经营发展现状及融资需求进行发言,银行机构重点介绍了本机构对脐橙产业的信贷支持情况、最新贷款政策和信贷产品,并就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给予回应。与会人员围绕金融支持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有效沟通和深入交流。本次会议促成18家企业与8家银行机构达成初步融资意向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