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 工作进展

1个工作日接气点火!瑞金深燃公司获企业锦旗评价“高效速度 服务一流”

访问量:

10月7日,瑞金宾馆为瑞金深燃公司送来一面印着“高效速度 服务一流”的锦旗,对该公司在瑞金宾馆宴会厅燃气接驳和供气点火过程中尽心竭诚、高效优质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9月15日,瑞金宾馆线下申请安装燃气。瑞金深燃公司收到申请后高度重视,安排项目经理第一时间与用户联系。在沟通过程中,瑞金深燃公司获悉,由于瑞金宾馆宴会厅装修前期工作疏忽,并未将燃气安装事项纳入设计总体规划。瑞金深燃公司本着“客户第一 服务至上”的原则,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经过多方沟通和反复论证,最终确定最佳设计施工方案,仅用了1个工作日就完成申请、报装、设计、工程预算等环节,为尽快施工验收、尽快投入使用、尽快产生效益争取了宝贵时间。

瑞金深燃公司随后又快马加鞭,立即组织各个部门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难题,稳步推进项目施工,高效率完成了管道安装施工、验收、接驳、点火等各项工作,于9月16日晚上正式通气点火,全程最佳服务得到了瑞金宾馆的高度点赞和好评。

瑞金深燃公司紧盯客户需求,通过减环节、减时限等措施,完美解决了瑞金宾馆迫切的燃气需求。下一步,瑞金深燃公司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市场导向,继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做实事、收实效,以最优的质量、最好的服务满足用户的用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