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营商环境

关于帮助海亚国际酒店、星洲湾国际酒店、富华大酒店落实与一般工业企业同等用水价格政策

访问量:

帮助企业降成本————

落实海亚国际酒店、星洲湾国际酒店、富华大酒店与一般工业企业同等用水价格政策



在收到海亚国际酒店、星洲湾国际酒店、富华大酒店三家企业的用水问题诉求后,我办第一时间查看相关政策可行性,对接自来水公司进行相关政策落实、专人对接,并持续跟进。仅用时两天就把海亚国际酒店、星洲湾国际酒店、富华大酒店落实与一般工业企业同等用水价格政策落实。将每月3.2元/吨水价调整至0.8元/吨,预计每年为三家酒店降低超10万元用水成本。

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服务上要再强化,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发展上要再鼓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2021年6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