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瑞金市乡村(第二批)污水处理配套管网设施工程

访问量: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360781202101250201        招标编号: 赣建瑞招字[2021]04号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赣州市瑞金生态环境局

招标工程项目

瑞金市乡村﹝第二批﹞污水处理配套管网设施工程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瑞金市日东乡、壬田镇等8个乡镇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瑞金市行政审批局

批文名称及编号

瑞金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批复瑞金市乡村(第二批)污水处理配套管网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 : 瑞市行审投资字【2020】1198号

建筑面积

0.0 平方米

层次

0 层

结构

混合

项目总投资

2019.77万元

本项目投资

2019.77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招标设计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内涵盖的全部工作内容

标段划分

一标段

瑞金市乡村(第二批)污水处理配套管网设施工程

二标段

/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该符合招标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含)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注册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可提供可查询二维码的资质证书清晰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可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委托代理人:由注册建造师担任)

项目负责人

拟派市政公用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本人身份证

技术负责人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施工员岗位证书(市政)、专职安全员岗位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质量员(质检员)岗位证书、材料员岗位证书

其他要求

1、在瑞金市列入“黑名单”的或被行政主管部门做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评标时评委将进行网上查询,若发现投标人有上述情况,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罚。开标后将对中标单位进行核查,若发现投标人有上述情况,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罚。2、根据《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关于加强新进入(返回)瑞金人员管理的紧急通知》(瑞新字领[2020]30号)文件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①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②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③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 37.3℃ 的;④未佩戴口罩的; ⑤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加强新进入(返回)赣州人员管理的紧急通知》(赣市新冠指字〔 2020 〕31号)的规定,来自疫情高风险地区隔离期未满的。3、参加开评标活动的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评标专家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投标人代表还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评标专家在开标现场填写,《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由交易中心保存备查。4、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 举报电话: 瑞金市扫黑办:0797-2556001,瑞金市住建局扫黑办:0797-7269077,瑞金市招标办0797-7269076;举报邮箱:瑞金市扫黑办:rjsshceb@163.com,瑞金市住建局扫黑办:rjzjjshb@163.com,瑞金市招标办:rjszbb@163.com;瑞金市整治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rjsfgw@163.com. 。5、深入开展整治招标投标市场秩序暨打击查处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专项行动,整治和打击、查处招标投标活动中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举报电话: 瑞金市整治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0797-2557191。6、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3日 至 2021年03月01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1年02月05日

获取方式

网上自行下载

获取资审文件时间

2021年02月05日

获取地址

请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jxsggzy.cn/dzjy/memberLogin资审文件领取菜单领取资审文件

联系人

杨水华

联系电话

13879771306

招标代理机构:(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章)

2021年02月03日  

招标人:(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章)

2021年02月03日  

招投标监管机构:(单位章)

经办人:(章)

2021年02月03日  

注:1、本表一式三份,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机构各存一份,本表属”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材料之一。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栏目中的”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