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瑞金经开区标准厂房及周边道路、口岸作业区场地基础设施、民兵军事训练基地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访问量:

瑞金经开区标准厂房及周边道路、口岸作业区场地基础设施、民兵军事训练基地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瑞金经开区标准厂房及周边道路、口岸作业区场地基础设施、民兵军事训练基地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已由瑞金市行政审批局 审批 瑞市行审投资字【202067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瑞金市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贷款资金、专项债券资金及市本级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瑞金经开区标准厂房及周边道路、口岸作业区场地基础设施、民兵军事训练基地项目包括瑞金经开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瑞金经开区纬六路及经一路北延新建道路工程、瑞金市陆路口岸作业区道路及场地工程、瑞金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建设工程等4个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72044.04万元。各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

1)瑞金经开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一期)标准化厂房及其综合配套设施建设工程:本项目主要建设瑞金经开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一期)标准化厂房及其综合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118549.62㎡(约为177.82亩),总建筑面积202886.90㎡。其中创新创业孵化园B-1-4#6#7#8#项目:总用地面积38980.02平方米(约58.47亩),总建筑面积83532.5平方米,地块容积率2.04,建筑密度40.58%B-1-8#地块建设标准厂房13094.82平方米。智能终端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总用地面积79569.60平方米(约119.35亩),总建筑面积119354.4平方米,地块容积率为1.5,建筑密度37%

2)瑞金经开区纬六路及经一路北延新建道路工程:项目位于瑞金经开区杉山村。项目建设用地面积35616平方米(约为53.42亩),其中,纬六路(武阳路)道路全长约940米,宽24米;经一路(叶坪路)北延长约544米,宽约24米。项目总投资估算2860万元。主要完善经开区道路基础设施,以服务功能为主,包括道路、桥涵、排水排污、交通、照明、绿化等工程。

3)瑞金市陆路口岸作业区道路及场地工程:项目用地面积225亩,项目总投资估算8738.05万元。建设一条“L”型道路和场地硬化,其中作业区内重载交通道路及场地硬化面积67904平方米, 陆路口岸作业区与铁路货运场站的联络路宽度7m,148m。由于作业区西侧的规划二路下穿铁路,规划二路与作业区场地高差较大,需设置挡土墙,挡土墙长约250m,挡墙最大高度10m左右。配套实施给排水、绿化亮化、强电弱电等工程。     

4)瑞金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建设工程:瑞金市民兵军事训练基地建设工程总用地面积21909.17 ㎡(约 33 亩),建筑占地面积3133.1㎡,总建筑面积12954.79㎡,计容建筑面积10864.6㎡,项目总投资估算5710万元。容积率0.5,建筑密度14.30%。同时配套建设停车场、道路、给排水、电力、通讯、绿化等基础设施。

2.2项目总投资额:约72044.04万元。

2.3招标范围:

①设计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及相关后续服务,直至竣工验收合格。

②施工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所有事项,材料采购(含所有设备)、设备安装调试等。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计划工期:20208月开工,20221月竣工,工期共18个月。

2.6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设计、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项目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要求:

3.1设计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承担本项目的技术实力和经验,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具备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及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及建筑行业(人防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及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2施工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同时具备下列两项资质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2015新标准)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

3.3拟派项目总负责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投标时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须为本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开标前6个月中任意连续三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或网上打印彩色社保凭证),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的变更时间为准,并附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4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为本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开标前6个月中任意连续三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或网上打印彩色社保凭证),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的变更时间为准,并附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5其他人员要求:

①设计: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市政工程专业设计人员应各设置至少一名,拟派人员需提供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须为本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开标前6个月中任意连续三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或网上打印彩色社保凭证),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的变更时间为准,并附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施工:拟派1名市政公用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不含临时建造师)、2名施工员(应具备土建专业和市政专业)、2名质(检)量员(应具备土建专业和市政专业)、5名及以上专职安全员的岗位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须为本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开标前6个月中任意连续三个月(不含开标当月)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或网上打印彩色社保凭证),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的变更时间为准,并附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6外省进赣设计单位投标人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及相关设计人员应当在投标截止前,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的要求在“江西住建云”网站办理企业信息告知承诺登记,投标人和拟派投标的项目负责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设计人员应在“江西住建云系统”中“省外企业信息”和“省外人员登记”栏目中可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3.7外省来赣施工单位开标前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和本项目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提供网上查询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建造师、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施工员、质检(量)员、材料员、专职安全员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中可以查询,并在开标时提供网上查询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不能在“江西住建云”上查询到的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及企业相关人员(建造师、施工员、质检(量)员、材料员、专职安全员),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3.8施工单位应出具本单位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9在瑞金市列入“黑名单”的或被行政主管部门做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评标时评委将进行网上查询,若发现投标人有上述情况,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罚。开标后将对中标单位进行核查,若发现投标人有上述情况,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罚。

3.10列入“关于限制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6家施工企业进入瑞金市建筑市场的通报”(瑞规建字[2018]162号)名单内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列入“关于公布首批涉嫌参与安远G358公路改建、信丰G105绕城改造工程串通投标企业名单的通报”名单内的企业(还在被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11因参与瑞金市白面坝返迁安置房一期工程、瑞金市城西返迁房工程等5个项目围标串标被列入《关于限制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6家施工企业进入瑞金市建筑市场的通报》(瑞规建字【2018】162号)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12根据最高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及“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投标资格审查办法”(赣建招〔2017〕1号文)第二十一条(五)出现下列情形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平台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3.1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可由不超过5个法人单位组成,牵头人为施工单位且联合体各方应共同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权利义务。任意投标人,只能参加一次设计、施工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1人的两个投标人,视为同1个投标人的企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者加入其它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被邀请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77日至20208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下载招标文件和有关资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861100分,地点为瑞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瑞金市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徐德雄                 法定代表人  颜跃进 

办公地址: 江西省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金    办公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渡口路9号嘉福国

龙二路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41912

联系人及电话:危经理18720819271            联系人及电话:傅工17779740922    

 

 

招投标监督机构名称:瑞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招投标监督机构办公电话:0797-726907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