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信息

S451瑞金瑞林至九堡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公告

访问量:
S451瑞金瑞林至九堡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 S451瑞金瑞林至九堡公路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本项目已获 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源为 通过争取上级补助、争取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PPP模式引入社会资金、赣州市属平台公司帮助融资等途径解决 招标人为 瑞金市交通运输局 。项目已 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 全长约 29.26 公里(瑞林稳村村至黄柏乡高速北出口段主线长约 17.49 公里,连接线长 11.77 公里),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 其中主线有一段二级公路长1.48公里。 总投资约 19.7 亿元,其中建安费用 16.2 亿元。   划分一个标段,本次勘察设计费控制价为 2084 .3739万元(其中设计费1919.2216万元,勘察费165.1523万元)
2.2  建设地址: 瑞金市
2.3 勘察设计周期:
1)初步设计: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15日内完成。
2)施工图设计: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完成。
3)施工现场配合服务:自工程开工之日至工程竣工验收之日;
2.4 招标范围:全长约29.26公里(瑞林稳村村至黄柏乡高速北出口段主线长约17.49公里,连接线长11.77公里),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其中主线有一段二级公路长1.48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沥青砼路面,路基宽22.5m,行车道4×3.75m。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同时具备 ①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专业类甲级资质 ②公路行业(公路)设计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 ”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最多数量) 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 主管部门评为最高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 个标段投标, 且允许中 1  个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 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   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否则 关投标均无效。

3.5 信用中国 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 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者 请于 2020    4 8 日至 2020   4  2 9   日,自行登录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到非网上开评标业务中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 下同 2020    4 29   10   3 0  分,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瑞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大厅。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 招标 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瑞金市 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瑞金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
中韵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址:
瑞金市 绵水路
址:
瑞金市 绵水路
邮政编码:
342 5 00
邮政编码:
342 5 00
联系人:
 杨文超
联系人:
杨亚康
话:
19979762056
话:
15070715506
 
 
招标监督单位: 瑞金市 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 0797-2522869
                                                                           2020年4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