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养老服务及社会公益事业

江西省广场舞运动协会开展公益捐赠及体育志愿服务进乡村公益活动

访问量:

 

  11月28-29日,江西省广场舞运动协会偕同九江市广场舞、秧歌运动协会组织了全省100余名广场舞体育志愿服务者赴瑞金市九堡镇密溪村开展公益捐赠及体育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迈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同时,也是99公益日“赣鄱广场舞一家亲”公益捐赠系列活动的一站。

  在第一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英姿勃发,神采飞扬,为九堡镇密溪村广大村民带来精彩的广场舞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并与现场观众一起在篝火旁载歌载舞,进一步向广大村民宣传健康理念,推广体育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第二天向密溪村捐赠音响两套,并在该村设立广场舞培训基地,今后将不定期对村民群众进行广场舞培训,进一步推动我省广场舞健身运动进乡村公益培训事业的不断深入发展,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我为人人的传统美德,为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密溪古村以其保留的客家民居、文物古迹和传统客家文化风俗比较集中而著称,较完整地反映明清时期赣南客家村庄风貌和特色风情,有“明清古建筑的乡村博物馆”之称,2003年7月评为江西省首批历史文化名村,2014年评为中国传统村落,2019年评为全国生态文化村,也是瑞金市“红军烈士村”之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