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安全用药、同心同行”-瑞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全人民群众安全用药意识近日,瑞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安全用药相关知识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提醒群众要在正规渠道购买药品同时联合药店工作人员为公众免费测量血压。

 开展安全用药宣传“进农贸市场”。在农贸市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安全用药科普知识,提高群众安全用药意识。

活动期间,在我市文化广场大屏幕(LED)上同步播放安全用药宣传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药宣传1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80余人次。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提高了全市人民的安全用药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