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瑞金市召开2022年药品(疫苗)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加强药品(疫苗)监管能力建设,深入推进药品(疫苗安全监管工作。12月9日,瑞金市召开2022年药品(疫苗)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药品(疫苗)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瑞金市药品(疫苗)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通报了2022年全市药品(疫苗)监管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药品(疫苗)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公共卫生安全和国家安全。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药品(疫苗)安全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市药品(疫苗)安全监管工作;要凝聚监管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