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信息

瑞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智慧药店”建设工程验收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药店”建设工作,提升我市药品零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10月14日下午,瑞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智慧药店”建设工程验收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梁远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市场监管局分各基层分局、相关业务股室监管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市“智慧药店”建设工作进度以及前期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智慧药店”验收工作进行了布置。瑞金市药店代表佗王药品超市质量负责人站在药品零售企业角度和大家分享“智慧药店建设,我们怎么做”。各药品零售企业要严格按照“智慧药店”验收标准,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标准要求自查自纠,确保符合标准,通过验收。

    会议强调,“智慧药店”明确了具体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基层分局、相关业务股室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辖区“智慧药店”验收工作,确保每一家通过验收的药品零售企业都能经得起检验,得到公众的认可。

    下一步,瑞金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智慧药店”建设工程作为全面提升零售药店整体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入推进“智慧药店”建设工程,规范药品零售质量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