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瑞振办字〔2022〕103号 关于同意实施部分问题户厕整改项目批复的公示

访问量:

关于同意实施部分问题户厕整改项目批复的公示

根据《关于预拨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通知》(赣市财农字〔2022〕73号)精神,持续推进厕所革命,为群众提供无害化的卫生户厕,经研究,同意对部分脱贫户和三类人员问题户厕按照国家最新标准进行改造,共计700户,以奖补方式实施,具体奖补标准按照《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瑞金市“十四五”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方案的通知》(瑞府办字[2022]76号)中明确的500元/户执行,共计奖补资金35万元,所需资金在2022年衔接资金中列支。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限:长期

投诉监督单位:瑞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受理地址:瑞金市红都大道185号

监督举报:12317  

反馈受理:0797-2522353  0797-7261803

受理联系人:黄亮

受理邮箱:rjsfpb@163.com

瑞振办字〔2022〕103号 关于同意实施部分问题户厕整改项目的批复(1)

瑞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

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