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精准扶贫信息

关于下达2018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和基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访问量:

 

 

   

 

 

瑞扶移领字[201811                    签发人:曾平

 

关于下达2018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

和基金项目计划的通知

 

有关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江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和和基金的通知》(赣财扶指[2018]11号)下达我市2018年大中型水库移民预算指标资金478万元,其中后期扶持专项支出资金154万元,基础设施建设与经济发展资金324万元经乡村申报,市办组织踏看并网报备案通过我市所报项目,现将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做好项目的公告、公示工作。根据省扶贫和移民办关于建立和推行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的精神,要按有关规定对资金项目计划进行至少一个星期的公示,各乡镇必须认真抓好落实。

2、严格执行批准的项目计划,不得擅自更改项目。项目的实施必须与所批项目计划相符,对确因特殊原因需改变项目计划的,必须按程序重新申报审批。

3、加强资金、项目的管理。严格按照《江西省财政厅  江西省扶贫和移民办公室关于<江西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赣财企[2013]18号)的通知执行,认真组织实施项目,及时拨付项目资金,切实加强对资金的使用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挪用资金,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4、抓好项目建档工作。严格执行江西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档案实施手册,做到一个项目一个档案,资料齐全,手续完备。

 

附件:1、2018年库区后扶专项支出资金项目计划安排表

2、2018年库区后扶基础设施建设与经济发展资金项目   

    计划安排表

 

 

   瑞金市扶贫移民工作领导小组

            20181022

 

 

 

主题词:大中型水库  后期扶持资金和基金  项目计划  通知                                                    

 :省扶贫和移民办指导处、村庄整治处、稽查处                             

 :瑞金市财政局、监察局、审计局                                  

瑞金市扶贫和移民办           20181022印发  

共印80

 


附件:2018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计划安排表.xl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