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 环保监管信息

提效率优服务 提升最优营商环境含金量

访问量:

提效率优服务 提升最优营商环境含金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赣州市瑞金生态环境局立足本职,以主动服务企业发展为导向,以提升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为目标,创新体制机制,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图片

构建“多梯度、多层次、全天候”服务企业新模式,疏堵点、祛痛点、攻难点,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当好“开路先锋”。一是开展企业服务接待日活动。由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与有诉求的企业面对面沟通,零距离交流,直面问题,精准地为恒吉集团铜材有限公司、瑞金市泽瑞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生态环境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二是采用授课的方式,开展技术支持,组织辖区内多家企业进行授课指导,解读生态环境的法律法规、行业技术规范等。三是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帮扶,帮助企业解决治污设施运行管理、排污许可证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引领企业高效顺畅发展。

图片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落实“放管服”政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持续深化政务服务,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