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 环保监管信息

赣州市瑞金生态环境局开展“映山红”企业普法帮扶工作

访问量:

赣州市瑞金生态环境局开展“映山红”企业普法帮扶工作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服务能力建设,11月2日,赣州市瑞金生态环境局深入江西金拉铜箔有限公司、江西美润环保制品有限公司、智龙直线(瑞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映山红”企业普法帮扶工作。
此次活动,执法人员通过深入企业一线,全面了解企业运营管理、污染防治、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对企业环保问题进行分类收集、逐项排查,争取立行立改,避免同类问题反复出现。通过开展“面对面” 普法宣传,现场为企业“把脉问诊”,指出企业可能会出现的生态环境隐患,提高企业环保管理能力和水平。

图片

赣州市瑞金生态环境局将以此次“映山红”企业普法帮扶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普法帮扶职责,积极为企业解读法律法规纾困解难,助力提高“映山红”企业环保方面的经营管理水平,着力打造治理完善、经营合规、管理规范的“绿色”法治生产环境,为企业上市全过程提供一流保障。

END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