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 环保监管信息

瑞金市2021年重点排污单位监督性监测情况

访问量:

瑞金市2021年重点排污单位监督性监测情况

1、基本情况

按照《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2021赣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的通知》(赣20211)文件要求,我市2021年重点排污单位有中节能环保投资发展(江西)有限公司瑞金工业污水处理厂江西安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瑞金分公司瑞金亿冠纺织有限公司、瑞金市双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瑞金市盛源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瑞金盛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瑞金爱思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赣州市金都啤酒有限公司、江西瑞金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瑞金客家红酿造股份有限公司、瑞金市养宝农业有限公司、瑞金市晶山纸业有限公司,根据重点排污单位执行的排放标准、环评及批复和排污许可等要求确定监测项目,年监测一次。

2、重点排污单位监督性监测情况

2021年,我市重点排污单位监督性监测应测13家,实测13监测情况详见附件。

附件:瑞金市2021年重点排污单位监测情况

2022330


附件:2021年重点源企业监督监督监测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