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 环保监管信息

关于对瑞金市正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6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批复决定的公示

访问量:

关于对瑞金市正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6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瑞金市正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6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承诺制审批)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220日-20211224日(5个工作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797-2531077(政务中心)

通讯地址:瑞金市沙洲坝镇行政审批局二楼生态环境局窗口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备注

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6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

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

瑞金市正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江西省绿美瑞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属于新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江西省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地理位置坐标东经115°4859.712",北纬25°4257.396"项目规划用地面积 364065.5m²,主要建设配怀区、保育区及相应的配套环保系统(废气处理设施、沼气池、污水处理站、危废暂存间、堆肥场、一般固废暂存间、400m³事故水池)和办公生活区,项目建成后年存栏种猪6000头,年销售断奶猪苗168538头。项目常年主导风向的下风向或侧风向周边500m范围内无敏感点,能够满足卫生防护距离求。

本项目实行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