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 环保监管信息

瑞金市正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6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受理情况公示 

访问量:

瑞金市正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6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受理情况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受理瑞金市正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6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213日-20211217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972531077

   通讯地址:瑞金市沙洲坝镇行政审批局二楼生态环境局窗口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拟受理日期

环评文件链接

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 6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

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

瑞金市正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江西省绿美瑞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2021.12.13

瑞金市谢坊镇塘背村60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环境影响报告书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