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 环保监管信息

关于瑞金市云翔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吨PVC塑料网管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的意见

访问量:
   

 

 

 

 

 

瑞环复字〔201946

 

关于瑞金市云翔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PVC塑料网管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的意见

 

瑞金市云翔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瑞金市云翔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PVC塑料网管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请示》及附送的《瑞金市云翔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PVC塑料网管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以下简称《验收监测报告》)等材料收悉。我局组织有关科室、监察大队和验收单位对该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经研究,提出验收意见如下:

一、项目为新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江西省瑞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E3-05-01块地(北纬25°5237.43″,东经115°5849.49″),占地面积2672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钢结构厂房,包括生产车间、办公附属区等。项目以粉状PVC材料、二丁酯、石蜡等为原料生产PVC管材。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5万元,环保投资占总投资比例1%

201610月我局以瑞环审字[2016]90号批复了该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

二、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基本符合环境影响报告表及批复的要求,我局同意该工程固体废物环境保护设施验收合格。你公司应按照《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的规定,对该工程其它环境保护设施开展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三、工程正式投入运营后应重点做好如下工作:

(一)加强环境保护管理,保证相关环保设施处于正常的运行状态,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二)加强危险废物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环境风险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性环境事件的能力,确保环境风险可控。

(三)按国家和省关于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及文件要求,做好相关环境信息公开工作。

四、由瑞金市环境监察大队负责该项目运行期日常环境监管。

 

 

 

20191118   

 

 

 
 

 


赣州市瑞金生态环境局                    201911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