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招商引资】12.7亿元!今天,瑞金签约3个大项目!

访问量:

   10月31日,我市举行2023年第七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分管日常工作副主任罗林生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干,投资企业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瑞金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浩主持。

   近年来,我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全面深化惠企政策兑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改革,始终坚持把企业家的呼声作为工作第一信号、把企业家的关切作为工作第一视角,全方位为企业做好高质量发展服务工作,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开放透明的政务环境、诚信为本的人文环境,喜迎四海客商,广纳八方贤才,一批又一批招商引资项目相继落户瑞金,推动瑞金持续释放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大活力。据了解,本次签约3个项目,涉及新材料、五金精加工等,签约金额达12.7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