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信息

【“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落实情况】瑞金市“八大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访问量:

8月24日,全市“八大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瑞金市委书记、瑞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春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志斌,市政协主席刘红敏,市委副书记李志坚,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分管日常工作副主任罗林生,以及市领导李伟明、蒋小英、刘干、刘新远、涂佐明、黄发亮等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八大行动重点项目推进、提高民生品质、乡村全面振兴、城市能级提升、科技创新赋能、工业倍增升级、美丽瑞金建设、项目落地和安商服务等“八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深化改革开放和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有关工作。

尹忠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项工作都有一定进步,呈现出加快进位赶超的强劲势头,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实现赶超跨越;要牢固树立荣誉意识和危机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差距、奋起直追,千方百计把“八大行动”各项工作抓上去。

尹忠强调,要强化措施,干出实绩。坚持以“攻项目、整环境、提效率”为抓手,以更加过硬举措推进八大行动各项工作。工作要争先进位,以项目建设、经济指标、综合考核争先进位为目标,推动瑞金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问题要系统解决,拿出迎难而上、排难而进的态度和决心,破解用地、资金、施工等问题,为八大行动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责任要层层落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人翁姿态,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更多不可能变成可能、把更多可能做到极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

尹忠要求,要剖析问题,找准症结。市领导作为“关键少数”要沉下心思多到项目现场,敢于拍板、主动协调,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部分干部存在主动担当不够、沟通协作不够、执行落实不够等作风问题,要高度重视、引起警觉,认真对照整改,全力推动八大行动重点项目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