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关于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胡海权委员:

在市政协七届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06《关于加强瑞金火车站停车场管理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提高火车站站前广场的管理水平,优化空间布局,给人民群众提供方便的出行环境,根据您提出的建议,结合火车站站前广场当前的现状,我局正在逐步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整治,主要是一对现停车场停车区域重新规划改造实行人工收费或智能机器收费等模式,目前已报市政府,待政府批复后立即实施。二是待政府批复后,重新设置停车场车辆通行指示牌,并安排专人管理停车场地。三是统一对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等车辆停车区域进行明确四是对长期占用车位的僵尸车已会同交管部门进行了清理。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希望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市城市管理工作。

附:《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3份

瑞金市城市管理局

                                 20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