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关于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57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杨荣县委员:

您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第57号《关于加强龙珠寺登山步道绿化及龙珠湖美化建设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瑞金市中心城区总体规划、瑞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实地考察操作指南等相关指导性文件,我市采取“一张蓝图”走到底的方式,先后编制了《瑞金市中心城区绿地系统专项规划》、《瑞金市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城市专项规划》等,已实施或计划实施了“一江两岸”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建设、城市小游园建设、龙珠公园等5个公园项目建设。

2021年经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将瑞金公园、绵江公园、长征大道两侧绿化(行政审批局至西高速出入口)、龙珠公园、乌仙山公园等五个城市公园建设项目纳入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范畴,着力提升我市城市公园不足的问题。目前,我局正在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批复要求,认真细致编制5个公园的设计方案和准备相关前期工作,由于市财政资金紧张,导致项目建设延后。我们也希望项目建设早日能启动,争取早日实现创建省级、国家级生态园林城市目标。届时还希望你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市的全面绿化建设工作,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附:《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3份

瑞金市城市管理局

                                 20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