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关于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100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邵金凤、余秋梅、王丽霞、朱娜委员:

你们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00号《关于引进共享电动车(汽车)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引进共享电动车(汽车建议,因目前我市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空间利用小等问题,目前暂无引进计划。根据政府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工作要求,我市计划引进共享电动单车,由我局牵头负责,解决目前城区交通拥堵等问题。我局经前期外出学习考察,建议我市有必要投放共享电动单车,切实解决我市出行不便的民生问题。

2022年3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小英同志主持召开了城市管理工作调研会,会议原则同意由我局负责通过社会公开招标方式引进2家有实力的大品牌电动单车运营商入驻我市,第一批每家各投放1500辆,共计3000辆电动单车,第二批投放视使用情况及服务经营状况来增加投放数量,运营期资格期限设定为5年。目前,我局完成二轮共享电动单车建设方案的编制并征求了相关单位意见,于5月20日上报政府批示,7月5日根据市政府办《关于以政府采购方式实施瑞金市共享二轮电动单车运营服务项目的复函》(瑞府办函〔2022〕113号)文件精神,同意我局采用政府采购方式实施瑞金市共享二轮电动单车运营服务项目

下步,我局将尽快按程序组织招标。预计2022年10月投放3000辆二轮共享电动单车。

感谢您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希望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市城市管理工作。

附:《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3份

瑞金市城市管理局

                                 20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