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关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9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钟瑜刘勇杨长涛代表:

你们在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第89号《关于合理安排洒水车工作时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洒水车作业时间不合理,对市民生活造成困扰和不便,一是与市民出行高峰期重合,二是常常出现因为下雨道路本身湿滑还重复洒水,导致道路泥泞不堪。

我局下属单位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已责令龙马公司调整洒水车作业时间,避开上下班高峰期;雨天道路洒水作业:一是为了节水便于冲洗路面。当下雨时,路面积存的泥沙含水量大,洒水车冲洗更容易清理泥沙。二是我市城区(含经开区)在建、开挖工地较多,特别是下雨时工地带出混着泥土的水,如果不趁着下雨洒水车作业把泥水清理,到晴天时积存泥沙不易清理。三是雨天部分道路落叶严重时,车队会安排洒水车作业,将落叶冲到道路两边,便于保洁员清扫。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会不断探索更科学合理的洒水作业时间,努力做到既便民又能提高环境卫生质量。

欢迎您提出更好的批评和建议,希望你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城管工作。

    附:《人大代表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3份

瑞金市城市管理局

20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