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关于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30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胡佰林、胡振云、刘北京、朱德才、李海军、杨璐萍代表:

你们在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30号《关于将城乡结合部城市规划控制区内人居环境整治纳入市级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市环境卫生保洁分为两块,一是由我局下属单位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负责管理的城区环卫保洁服务一体化项目,主要涵括瑞金大道(含)合围内及经开区、红军大道、苏维埃大道等区域范围内的环境卫生保洁;二是农村生活垃圾,即除城区环卫一体化管理范围外的环境卫生工作。我市城市规划控制区内人居环境整治范围较广,城区环卫保洁服务一体化项目主要是城区及经开区范围内环境卫生服务项目,项目本身范围较广,面积多,如把其他范围内纳入城区环卫一体化:一是管辖范围广,管理不便;二是资金量大,财政资金紧张,鉴于此,目前仍按照现行模式由各乡镇属地管理,资金由我局农卫科按相关文件及标准上报财政拨付。

欢迎您提出更好的批评和建议,希望你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城管工作。

    附:《人大代表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3份

瑞金市城市管理局

202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