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关于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38号建议的答复

访问量:

张仲群、钟福洲、刘声渠、邹平华、刘桂兰代表

你们在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38号《关于迳桥村田园综合体开发打造尽早进行规划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爱在迳桥”田园综合体修建性详细规划与建筑概念设计方案于2020722日通过第六十七次规委会审议,该项目位于谢坊镇迳桥村,整体以田园观光为核心,并在景区内植入一些的配套业态产业的开发。植入的业态以体验式的“爱”为主题,主要呈现“自然之爱”、“康养之爱”、“文化之爱”、“美食之爱”、“浪漫之爱”、“亲子之爱”。

目前我局已将该项目纳入正在编制的《瑞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待规划编制完成后,方可实施该项目。

感谢你们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们继续关注和支持自然资源工作。


2021年7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