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关于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18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莫燕玲委员:

你在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8号《关于加快城区停车场规划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解决交通出行是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也是我局近几年开展工作的重点。关于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城区停车场规划建设的各项建议,结合实际工作,现将落实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关于您提到的第一点“规划部门要将城区停车设施纳入城市总体规划、合理布局……”的建议,已经在我局组织编制的《瑞金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落实,并通过在土地挂牌出让条件中明确新建的、配建的公共停车场,根据项目实施情况,与主体工程统一设计,首期实施,同时验收,验收后交付使用的程序,对停车场建设提出要求。

关于您提到的第二点“要根据人流和车流情况在各繁华区域尽快建立规模不等,数量适中……”的建议,已经在我局组织编制的《瑞金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落实,规划中在中心城区按照建设用地使用强度,合理测算各个区域的机动车数量,按照相关规划将停车场进行分点布局,以保障建设用地,现阶段我局将按照公共停车场城建计划参与组织实施。

关于您提到的第三点“要结合在建小区规划中的人防工程建设,大力兴建地下停车设施”的建议,我局在土地出让条件已经明确在建小区停车设施建设规模。

关于您提到的第四点关于您提到“要加强居民社区路面停车设施建设。在新建……”的建议,我局在土地出让条件已经明确在建小区停车设施建设规模,小区报建方案中也明确了居民停车位布局。

关于您提到的第五点,关于您提到“在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尽可能增加停车泊位,缓解停车压力,并在相关路段设置明显指示牌,引导规范停车”的建议,我局将积极配合交警支队、城管局做好停车泊位划示等工作。

感谢你们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们继续关注和支持自然资源工作。

20217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