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关于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第19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钟亚江、肖称荣委员:

你们在市政协六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9号《关于开启城区立体交通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解决交通出行是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也是我局近几年开展工作的重点。

关于您提出的金都大道西延与瑞金大道西交叉口实施地下通道(建议一)和启动做好市区主要(拥堵)路口立体交通规划(建议三)的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已经启动《瑞金市中心城区综合交通体系专项规划》编制,重点研究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组织、地下通(人行天桥)布局和交叉口交通组织等问题,确保中心城区交通出行安全、畅通。目前,根据印发的《2021年瑞金市民生实事项目安排意见》中,已经明确在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安排实施金都大道西延人防地下通道,以缓解学生与路面车辆的混行。经前期研究,初步定由市人防办为业主单位组织项目实施。为加快推动项目进程,我局根据地下通道初步规划设计,已经将涉及项目用地红线范围内的建筑及其用地通过置换、调整规划、收储等方式提前予以征收或置换,保障项目实施用地。

关于您提出的彩虹桥西侧道路下穿彩虹桥建议,由于道路成型已久,周边绿化、防洪、基础设施已经建设完成,重新进行建设难度较大,该道路为城市主要路网,因此实施该事项将充分组织专家给予论证可行性。

感谢你们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们继续关注和支持自然资源工作。

20217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