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乡村振兴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下达2021年度第二三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农村点亮工程实施计划的通知

访问量:

字〔20219

关于下达2021年度二、三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农村点亮工程实施计划的

市农业农村局:

为充分发挥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简称衔接资金、下同)使用效益,提升乡村环境品质,我市决定实施农村点亮工程,在各乡镇25户以上尚未安装路灯的行政村新建太阳能路灯。经市政府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通过和瑞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现将2021第二、三批衔接资金农村点亮工程实施计划85万元下达给你,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1年第二、三批衔接资金农村点亮工程你局为项目业主单位负责具体组织实施11月底前完成项目竣工。项目实施所需资金在上级下达的衔接资金中予以解决。

衔接资金项目参照《瑞金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办法》(瑞府办发〔2019〕109号)要求组织实施,请你局抓紧项目实施,规范资金拨付,严把项目质量。

公示时间:长期

联系人:钟友辉

监督电话:0797-2333066

通讯地址:瑞金市红都大道185


                                            瑞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

                                             有效衔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