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城市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瑞金市城市管理局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办公地址调整的告知函

访问量: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市委各部门,市直(驻市)各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要求,经市委、市政府批准,现将市城市管理局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办公用房调整后办公地点告知如下:

一、市城管局局机关办公地点自2021年12月27日起调整至桦林路金恒大厦四楼办公。

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原城建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地点自2022年1月4日起由原来的城西金鹭大厦调整至苏维埃大道佳华电池对面现市城管局办公楼办公。

三、原园林局办公地点由绵水路交通局院内调整至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现沙子岗环卫局)办公。原路灯所由原市城管局三楼调整至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现沙子岗环卫局)办公。

调整后各单位办公电话不变。因单位搬迁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函告

                        

                                                             瑞金市城市管理局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