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闲置土地处置听证会公告瑞自然资闲听公字〔2022〕01号

访问量:

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和《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的有关规定及当事人的申请,我局决定对瑞金亚琦置业有限公司瑞金经开区E5-02地块土地闲置的问题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2年3月311500分

二、听证会地点:瑞金市自然资源局5楼会议室

三、听证机构:瑞金市自然资源局

四、听证申请人:瑞金亚琦置业有限公司

五、听证会主持人和记录员:

主持人:陈泽茂  瑞金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

记录员:刘运文瑞金市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股股长

六、听证事项:瑞金亚琦置业有限公司瑞金经开区E5-02地块土地闲置的调查、认定及处置措施。

七、听证内容:瑞金亚琦置业有限公司瑞金经开区E5-02地块物流仓储用地位于沙洲坝镇杉山村,宗地四至为已红线,南长征大道,西已红线,北夏蓉高速,面积为117866平方米,合同约定的动工开发日期为2019年5月27日。该宗地已超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动工开发日期满两年未动工开发,已构成闲置土地,闲置的原因为:企业自身原因。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和《闲置土地处置办法》第十四条第(二)项的规定,我局拟对瑞金亚琦置业有限公司作出以下处置决定:无偿收回该宗土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7-2557662

联系邮箱:rjgt2523606@163.com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象湖镇桦林北路瑞金市自然资源局

1-109政策法规股

九、注意事项

(一)与案件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参加听证会的,请于听证举行前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

(二)公开举行的听证会,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旁听。需要旁听听证会的人员,可于听证举行前到我局办理有关参加听证手续。

(三)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遵守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听证主持人同意,不得录音录像或拍照。

(四)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准时到场;无正当理由不到场的,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特此公告。

瑞金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