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公布瑞金市住建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公布瑞金市住建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全国、全省、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瑞金市住建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隐患。为进一步方便群众举报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乱象问题线索,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切实依法维护好全市老年人合法权益,瑞金市住建局向社会公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举报渠道

1.举报电话:0797-2531739

2.举报邮箱:rjghj@126.com

3.信件举报:瑞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股(瑞金市瑞明路红都幼儿园西北侧约30米,邮编342500)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三、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来访等方式举报。电话或来访举报时间为法定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其他举报方式无限制。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