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供销合作社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瑞金市供销合作社2020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赣州市人民政府、瑞金市人民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由瑞金市供销社编制的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本年报统计数据时限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如有疑问,请与瑞金市供销合作社联系。地址:瑞金象湖镇绵水路47号,邮政编码:342500,咨询电话:0797-2522275

一、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2020年,供销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瑞金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等规定以及市政府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安排部署,围绕人民群众对供销工作的关切,将政务公开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统一部署,进一步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加强政策解读,扩宽公开渠道,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增强政府信息公开的主动性、实效性。我社成立了以供销合作社主任为组长,分管办公室副主任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由办公室负责实施,市供销社分管办公室副主任具体负责。制定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任务分解表》,通过《任务分解表》明确各科室承担的信息收集、整理、提供的范围职责;加强了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通过加强相互间的交流,提升了政务公开服务水平

  二、市供销社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7条。

    三、市供销社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截至目前,没有梳理出属于依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

  四、市供销社所辖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的情况

  无所辖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的情况。

  五、市供销社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无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发生。

  六、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目前,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信息公开的渠道和方式还需更加多样,信息公开培训工作还有待增强。下一步,供销社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以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出台为契机,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及时修订供销社机关信息公开实施办法,完善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和服务水平。

  二是完善公开平台建设。扩宽公开渠道创新公开模式,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作用,提升公开效果。

  三是加大信息公开教育培训力度。举办政务公开培训班,加强业务交流,提高全体人员的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

 

 

 

 瑞金市供销合作社     

     2021年1月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