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年度报告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瑞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根据《关于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紧急通知》要求,现将我局2010年度政务公开年度报告汇报如下:

一、工作概况

2010年,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由主要领导亲手抓,分管领导层层把关,专人负责具体事务,秉承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的工作宗旨,认真做好了政府网站的内容保障工作。

(一)全年主动公开政务信息195条,100%信息在生成20个工作日内公开,及时较好的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年度任务数。

(二)公开内容比较全面,包括人才服务、职位职称、工资福利、社会保障、就业招聘等方面工作进展公告、信息发布。

(三)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对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情况的监督,设立监督电话。2010年度未发生相关投诉、申诉案件。

二、存在问题

工作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进步和完善。经过总结,发现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以下问题:

1、未及时做好市民办事版块中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农村社会保险等规定及有关问题解答。

2、未及时更新劳动报酬、劳动关系、职业培训等有关规定。

3、部分信息未发布于首页。

三、改进措施

1、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更新版块,切实解决群众提出的疑问。

2、做好信息的版块归类,并及时将最新规定和服务信息公布。

3、加强与信息中心的工作联系,通过信息中心及时将面向全市重要信息发布在政府网首页。

 

                                                      0一一年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