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拔英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刘方淼、市政协副主席陈殷鸿到我乡进行教师节慰问和重点工作调研

访问量:

9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刘方淼先后来到拔英初中、拔英中心小学、拔英中心幼儿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困难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刘方淼同志察看校园环境建设情况,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规模、教师配备、教学质量、学生食品安全等情况。


在拔英初中,刘方淼同志与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谈,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拔英教育事业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乡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继续为全乡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刘方淼、市政协副主席陈殷鸿来到拔英乡卫生院调研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刘方淼同志、陈殷鸿同志提出要按要求完善相关台账,做到底数清,方向明,应接尽接,筑牢免疫屏障。

最后刘方淼同志和陈殷鸿同志来到红门村金龙集团石材加工厂实地踏看板材加工项目,了解加工厂生产运行情况和服务当地群众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