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泽覃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建立泽覃乡病媒生物虫情报告及防制咨询平台的公告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瑞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准确快速收集人民群众对卫生创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有效处理群众关心的卫生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卫生创建的热情,泽覃乡人民政府决定设立爱国卫生问题投诉建议平台,公告如下

一、投诉平台受理范围及设置

投诉建议范围包括: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重点场所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乡镇辖村卫生等方面的问题。

投诉电话:0797-2335110

联系地址:瑞金市泽覃乡人民政府

三、受理时间

法定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四、受理范围

对我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对我辖区病媒生物危害的监督举报;解答群众关心的病媒生物防制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五、处理流程、时限及反馈

接到咨询、报告后,泽覃乡人民政府将在3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报告人并回访。

                      泽覃乡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