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万田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万田乡学习贯彻瑞金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访问量:

    9月1日上午,万田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瑞金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万田乡全体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总计90余人参加。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提名人选温久长同志传达了瑞金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乡党委书记欧阳桂女作出总结讲话,传达了挂点万田乡市领导黄发亮同志对万田乡提出的要求,并就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意见。欧阳桂女同志指出,吴建平同志所做的报告准确深入,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全体乡村干部要原原本本的学习瑞金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欧阳桂女同志要求:全乡要拓宽宣传渠道,通过村广播、公示宣传栏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广大群众。

    同时,欧阳桂女同志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开展,确保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欧阳桂女同志传达了挂点万田乡市领导黄发亮同志对万田乡要求:一是要从报告中找到前进的动力;二是要从报告中找到方向;三是要从报告中找到任务;四是要从报告中找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