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调研我省节约用水工作

访问量:

2024年4月10日至12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一级巡视员(正司级)李烽带队赴我省开展节约用水工作调研,重点调研我省非常规水开发利用推进情况以及节约用水宣传教育落实情况。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毅臣,景德镇市副市长江民强,上饶市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景德镇市)

4月10日,调研组先后到省景德镇市陶瓷博物馆调研公共机构场馆类节约用水情况,高新区景德镇市电镀集控中心、景德镇市第二城市污水处理厂和昌江区焦化集团调研企业节水及再生水利用情况。

(调研组在鄱阳县、余干县)

4月11日,调研组先后到上饶市鄱阳县昌洲乡河湖岸线提质升级PPP项目调研中洲圩提质升级工程建设情况,在绿色东方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节水及再生水利用情况、白沙洲乡调研农业节水情况,余干县行政中心公共机构节约用水情况和黄金埠发电有限公司企业节水情况。

(调研组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和江西水利职业学院)

4月12日,调研组到南昌市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和江西水利职业学院调研高校节水和合同节水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在节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节水载体创建和节水理念宣教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总结更多更好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大对先进典型和经验的宣教,形成全社会节约用水的浓厚氛围,共建节水型社会。

厅水资源处,景德镇市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水利局,上饶市政府、水利局,鄱阳县人民政府、水利局,余干县人民政府、水利局,南昌市水利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