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瑞金市人民医院搬迁公告

访问量:

在瑞金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关心指导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瑞金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基本完工,即将实施整体搬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搬迁时间及注意事项


我院定于2023年9月26日整体搬迁至新院区。9月26日老院区所有普通门诊停诊,急诊仅接诊急危重症患者,其他普通轻症患者请前往新院区就诊。当日搬迁完成后,老院区所有业务全迁至新院开展。

在搬迁当日,为保障搬迁秩序,老院区将实行交通管制,车辆不得驶入老院区,请不要驾车前往老院区;患者家属需自驾车前往新院区者,车辆不得与医院搬迁车辆同行,请自行前往新院区。非自驾车前往新院区的患者家属,可在老院区门诊楼前乘“人民医院老院区—新院区”专线公交车前往,专线公交车约30分钟一趟。专线公交车在医院整体搬迁完成后停开。


02
新院区地址

黄柏乡合溪村滨江大道
瑞金市人民医院新院区


图片


03
新院区公交线路

公交2路、6路、7路可达新院区

医院搬迁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搬迁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值此搬迁之际,医院全体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我院将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特此公告!

  瑞金市人民医院
202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