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数字经济专题 > 工作进展

【数字经济工作进展】瑞金市召开数字经济考核指标调度会议

访问量:

    8月3日下午,瑞金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发亮同志主持召开市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考核指标调度会议。会上,市科技局汇报了数字经济发展水平考核工作整体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市大数据中心等考核指标责任单位汇报了各自牵头指标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攻坚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要对标目标任务进位争先。要对照工作目标责任,对考核指标逐项排查,分析不足、合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向上汇报对接。各牵头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切实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对接、全力上争。三是要强化考核调度。数字经济办做好统筹协调,做好监督,对指标情况及时进行分析汇总。要对标先进,浓厚比学赶超的氛围,要以一流业绩为我市聚力打造“两地五区”作出贡献。四是要抓好项目建设。要包装大项目、好项目向上申报,要加强与上级发改部门的沟通,争取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