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数字经济专题 > 工作进展

瑞金市召开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暨科技创新赋能行动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瑞金市召开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科技创新赋能行动工作调度会

  6月11日下午,瑞金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罗林生主持召开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科技创新赋能行动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市科技局汇报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与科技创新赋能行动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参会单位做了充分交流,明确解决措施,会议还听取了数字经济八大专班运行情况汇报,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浩针对数字经济和科技创新赋能行动提出了工作要求。

  罗林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摸清产业底数,梳理我市数字经济企业,实现应统尽统;要努力实现总体目标,积极担当履责,落实“数字装备产业集聚区、数字治理产业示范区、数字文旅创新先行区”建设目标;要对标考核任务,做好梳理盘点,落实责任到人;要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向上对接联系,邀请专家授课指导,打造具有我市特色应用场景示范。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大数据中心等25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