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数字经济专题 > 工作进展

市委书记尹忠调研“八大行动”重点项目

访问量:

市委书记尹忠调研“八大行动”重点项目

    611日,市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忠深入瑞金机场、腾盾无人机生产项目现场,调研我市“八大行动”重点项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推进各个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瑞金机场是我省“十三五”期间唯一新建的4C级支线运输机场,是我市建设现代化次中心城市的重要战略布局,位于叶坪镇王屋村附近。在项目现场,尹忠指出,瑞金机场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我市城市大交通格局,为全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尹忠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进展、配套工程建设、开航运营等工作情况。“项目建设还有什么困难问题?需要市委市政府提供哪些支持?”尹忠认真向有关负责人收集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分析,并交办责任部门解决。他指出,瑞金机场项目意义重大,体现了中央、省委、赣州市委时刻关心红都瑞金发展的殷切之情。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的各项需要。项目实施方一定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尽早实现瑞金人民的美好夙愿。

    腾盾无人机生产基地项目位于瑞金机场附近,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无人机研发、试飞、制造、培训、销售等,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市无人机项目的空白。在项目建设现场,尹忠仔细查看无人机标准项目相关规划设计图,实地踏看施工现场,全面了解项目当前整体进展情况。他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安全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早日投产运行。

尹忠要求

● 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八大行动”推进机制,对照上级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制定任务进度图,做到目标精准,推动有序,成效明显。

● 要及时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收集起来,建立工作台账,定期组织调度,推动项目督查、督办、交办、销号等机制正常运行,切实为项目落地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 要进一步健全项目一线选人用人机制,坚持在事业发展中锻炼人、考察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项目建设中保持激情、主动作为、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