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赣州市政务公开工作第三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11 20:50:00



8月10日,章贡区政府办三级主任科员张琦带领赣州市政务公开工作第三调研组一行在我市调研政务公开工作。市政府办主任刘福生陪同,市政府办副主任李伟鹏全程陪同,有关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日东乡贡潭村、陈埜村、日东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瑞金市政府办公室、谢坊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谢坊镇乐村村等地实地察看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向村(居)延伸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体验、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成效和当前问题。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政务公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专业指导意见。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始终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在打通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