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头条新闻

尹忠调研企业节后生产、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1 09:32:42

抢抓机遇谋发展 大抓落实拼经济

瑞金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崔晓燕)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在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十百千万”工程动员大会召开后,2月18日下午,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瑞金市委书记、瑞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忠来到瑞金经开区,深入企业一线、项目建设现场,带头调研推动,带头督促落实。他强调,新年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我们要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全市上下要拿出“开局争先、实干攻坚”的精气神,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拼劲,全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不懈努力。市领导刘干、黄发亮陪同。

尹忠先后走进江西中积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瑞金市广智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文创玩具生产项目现场、金纳铜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只见车间里设备有序运转、项目建设现场井然有序。项目建设进度如何、企业订单是否充足、安全管理是否到位、返岗招工情况如何……尹忠听得认真、问得详细,并对企业转型升级、产品订单、厂房设施加快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企业要加速节后复工复产,扎实做好用工返岗就业等工作。尹忠对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企业家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尹忠指出,我们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以赴争项目、引项目、推项目,不断做优主业、做强企业、做大产业,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提质增效。要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技术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增强自我创新能力。

尹忠强调,要推进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完善配套服务,优化创新环境,让企业大胆创新、放心创业、放手创造。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充分调度好复产复工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实产业、做强企业,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瑞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政企沟通对接,不断优化服务措施,落实落细服务措施,助力市场主体纾难解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