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头条新闻

今年第三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4 09:12:43

刘春林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崔晓燕 朱旺)4月28日,我市举行2023年第三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是我市“抓项目、扩投资”成果的集中展示,是瑞金良好发展环境和广阔发展前景的生动体现,也是吹响二季度“拼经济”“拼发展”号角、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的有力举措。

市委副书记、市长,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春林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罗林生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黄艳等参加。副市长黄发亮代表瑞金市人民政府分别与7家投资企业负责人签订投资项目合同。

刘春林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我们坚持项目为王,把“抓项目、扩投资”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抓手”,持续保持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度。今天签约的8个项目与我市“1+3+N”产业体系高度契合,对延链补链强链具有积极作用,必将促成新一轮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高潮,不断推动我市产业提质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春林指出,我们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安商”的理念,发扬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店小二”精神,以优质的要素供给、服务保障,为企业投资、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让各位企业家在瑞投资放心、办事省心、生活舒心。也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支持瑞金发展,为瑞金带来更多大项目、好项目。

当天共有8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21.03亿元,分别是:1GWH智能储能电池模组、PACK和整装生产制造基地项目,铜铝再生材料加工项目,中低压电缆、超高压电缆生产项目,年产10000件机械设备配件建设项目,年产1000台(套)高性能电力变压器及高低压成套设备生产项目,精密异形挤轧、抽料、淬火项目,新型无废环卫设备生产及整装项目,年产800台精密设备生产项目。


来源:瑞金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