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会议开放

【图文】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14 11:35:00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刘干、罗华、黄发亮、刘方淼、许毅、何世泽、徐明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剑平、市政协副主席刘瑞平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叶建春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全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现场推进会暨全省冬春农田水利、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会议,《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建立健全“五项机制”遏制违法建设占用耕地行为的通知》《赣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赣州市铁腕治安“硬20条”措施的通知》等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分别听取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全生产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及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瑞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和瑞金市落实《赣州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关于明确城市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恳请同意瑞金机场运行保障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招标方案的请示》《关于恳请批准瑞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飞灰填埋场项目(一期)建设用地的请示》等文件和事项。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年底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经济运行、争资争项、项目建设、年底“三保”、创文创卫、安全生产、盘活国有资产、社会稳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脐橙采销、耕地保护等当前重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