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会议开放

【图文】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3 18:06:00


瑞金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崔晓燕)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刘干、罗华、黄发亮、杨新秋、谢江溪、刘方淼、许毅、徐明宇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毅宇、市政协副主席俞春荣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尹弘、叶建春同志在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等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听取了瑞金市安全隐患动态清零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瑞金论坛”战略合作协议》《关于恳请批准瑞金陆港铁路专用线、陆港外环线道路及边坡防护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采购的请示》《关于恳请对瑞金市2022年度第一批次集镇建设用地部分项目实施供地的请示》《关于请求批转迎宾路南侧KC21-E02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请求批转瑞金北大道南侧KC19-H0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请求收回瑞金经济技术开发区F3-06地块部分工业用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请示》《关于请求批准红都新康园安置房土地估价结果的请示》等文件和事项。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年底收官和明年工作,以及经济运行、争资争项、项目建设、主题教育、创卫工作、安全生产、盘活国有资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