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公示公告

矿业权评估机构报名结果公示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9 16:09:15

根据《瑞金市矿业权评估公开摇号报名公告(202401)》要求,公开选择矿业权评估机构摇号报名工作已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5时结束,我局对申请报名的评估机构进行了审查,现将符合本次报名条件的17家评估机构名单予以公示(见附表)。公示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3月26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异议人可在2024年3月26日前以书面方式向瑞金市自然资源局矿业权工组提出。

现场摇号确定评估机构工作定于2024年3月27日上午10时整在江西省瑞金市桦林北路瑞金市自然资源局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进行现场摇号。具体要求如下:

评估机构应带齐报名资料于2024年3月27日上午9:10-9:50到现场签到,未带报名资料的不得参加。参加摇号人员不是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的,须同时提交评估机构及其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所有复印件需加盖评估机构公章。不能提交上述材料的,不予签到,不能参加抽签及摇号活动;在规定签到时间未签到的,视为放弃参加抽签及摇号活动。

附件:17家报名评估机构名单

联系人:李先生、朱先生

联系电话:0797-2557219

瑞金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3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