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动态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瑞金市2023年县域商业建设项目的公告

来源:瑞金市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2 15:47:15

为深入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根据《关于印发赣州市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赣市商务建字〔2023〕1号)和《关于印发赣州市2022年县域商业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赣市财建字〔2023〕10号)文件要求,现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瑞金市2023年县域商业建设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重点支持方向

重点聚焦县域商业体系中的市场缺位和薄弱环节,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带动县域商业整体提升。主要支持以下方向和内容:

补齐县域商业基础设施短板。以人口相对聚集的乡镇为重点,鼓励和引导商贸流通企业通过自建、改造、合作等方式,对现有乡镇商业设施进行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改造,打造乡镇商业集聚区。重点支持商贸中心、大中型超市、集贸市场等商业网点进行标准化和智慧化升级改造,完善场地基础设施建设、生产经营设施设备、保鲜冷藏和仓储配送等设施设备、智慧化管理服务等配套设施设备或系统,不断优化消费环境和消费体验,发展购物、餐饮、亲子、娱乐等多种经营模式,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二、征集要求

(一)申报条件。申报项目的企业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实施主体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有独立、健全的财务核算和管理制度,财务管理规范,信用记录良好,近5年来无违法违纪行为,近3年内未发生过安全生产事故。

3.项目于2022年1月1日后开工,2023年底前竣工验收。

(二)申报资料

1.项目实施主体的企业简介和项目简介;

2.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征集表(见附件);

(三)申报时间

请将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征集表等申报资料于2023年3月31日前报至瑞金市商务局内贸股(民生保障大楼508室),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高婕; 电话:0797-2557361;邮箱:jxrjswj@163.com。

瑞金市商务局

2023年3月22日

附件:

县域商业建设行动项目征集

实施年度

项目地点

项目名称

建设类型(新建/改造/续建)

承办
企业

总投资额(万元)

资金来源(自筹/银行贷款/其他

建设内容及规模

建设周期

实现功能

联系人
及电话

备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